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变速箱换挡延迟且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201343】
  • 投诉时间: 2017-06-12 12: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Cross POLO

投诉内容

第一次购买大众品牌车型,从购买之日就发现这些问题:1.1挡升2挡换挡转速要到2000转左右升挡,2挡升3挡转速要到2300-2400转升挡,造成起步提速很慢,发动机噪音却很大,感觉还很费油。2.1-2、2-3、3-4换挡顿挫,尤其在3挡松油门滑行后降到2挡,会有明显的顿挫感,公路正常行驶爬坡路况时尤其明显,爬坡时不换挡,噪音油耗瞬间就上去了。3.前三挡的换挡平顺性、噪音、加速能力都很差,严重影响驾驶性和舒适性。4.建议大众尽快发布变速箱升级程序以解决这些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