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车厢有非常严重的气味问题

  • 投诉编号:【201274】
  • 投诉时间: 2017-06-12 00:34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奔驰B200一直有着非常严重的气味污染,类似沥青味,闻之有恶心、头痛的感觉。车友们各自向奔驰公司和4S店,投诉多次,均不能有效解决。直至2016年底,笔者大费周章才找到部分污染源,如图所示的沥青垫。笔者当即购买气体污染检测仪器进行检测,在密闭的环境中测试30分钟,结果为:综合污染物:0.31mg/m3,甲醛:1.19mg/m3,分别超标2倍和3倍。拆除沥青垫之后,异味消除接近60%,尚存40%左右的异味。笔者密闭车辆门窗,使用气体污染检测仪器检测30分钟,甲醛和综合污染物分别超标1倍左右。笔者于2017年2月份携带污染源前往奔驰4S店请求处理,消除剩余的异味。4S店拒绝免费处理,收取了4000元工费之后,也还不能消除异味源。这样的污染,这样的售后,这样的不负责任,奔驰车还能继续开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