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M购车时承诺终身免费保养现不承认

  • 投诉编号:【200917】
  • 投诉时间: 2017-06-09 14:49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M系
  • 投诉车型: 2012款 2.5L 雅致版 M25L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6月从该4S店提车,当时购买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该4S店搞“终身免费保养”的活动,现在车辆行驶里程已过100000公里,再去保养却让我交钱,我跟4S店的人讲,买车的时候你们承诺的是终身免费保养的,为什么现在要收钱呢?他们让我拿出合同,我说当时没有给我合同啊?我让他们找当时卖我车的销售员,4S店的人说当年的销售员已经不干了。我让他们查销售记录,他们不查,只管问我要合同,没有合同不能免费保养。我认为不合理,该4S店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我认为,凡是当年那个时段相关车型搞的活动,所有的售出的车辆肯定会有记录、有档案。我的车是不是在免费保养范围里,一查就一目了然。但该4S店不作为,侵害消费者权益。我要投诉他们,要让该4S店给我一个说法,还我一个公道,并且对敷衍消费者的销售经理和售后服务员进行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