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700车辆近乎报废 安全气囊未弹开

  • 投诉编号:【199862】
  • 投诉时间: 2017-06-02 22:48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7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关于众泰“模仿秀”众所周知,但是在这场模仿秀下面大家好像对于众泰车的安全性不是那么在意,可知安全性才是一个车的重中之重。我于16年7月买的车众泰z700是众泰公司的旗舰车型,看了好多车,最后被这车的外观迷住了,也被众泰那个大z所感动,含义立足浙江,立足中国,购买后确实很舒服很拉风,十万元就可以体验这么大的车,一会附保险单,但是外观使我忽略了买车最最重要的事,就是安全性。2017年5月27日开车行驶在牡丹江牡丹峰道路中大桥位置,正常行驶中车辆突然失控侧滑,并撞飞护栏车辆大头朝下栽进近10米高桥下,车头撞击触碰小河岸边后又倒扣入小河内,导致车头损毁严重,车身车顶完全压扁变形,三个轮胎爆裂,轮毂碎裂,发动机也损毁了,但是保障生命最后防线的安全气囊并未弹出,是的号称国产配置最高的众泰安全气囊并没有爆出,我有幸活了下来,我有幸能发表这篇文章让大家知道众泰丑恶的敛财嘴脸,什么大z标志,立足浙江,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众泰完全是一个视人命如草芥的企业,安全都不可靠走向世界那就是空谈,它的大Z标志我今天才明白,那是“挣钱”,是“赚钱”的意思,为什么那么高配置那么便宜的价格,因为那些你看不到的配置关键时刻根本就不管用,众泰给你看到的就永远是外观,以及能看到的高级配置,这种迷惑手段我上了一次当。差点付出了生命。愿大家不要被一时外观迷惑。买车要看综合性能。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问题,4S店工作人员已经向用户进行说明;对用户提出疑问,已安排专业工程师对车辆进行检查,后续将通4S店过给予用户明确的回复。感谢用户出于信任和喜爱而购买了Z700车型产品,也希望用户一如既往的给予信任;如用户对此仍有疑问,也基于我们对产品的信心,建议通过正规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还车辆一个清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