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6刹车异响 制动踏板抖动

  • 投诉编号:【199788】
  • 投诉时间: 2017-06-02 15:3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6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自动 豪华智慧版

投诉内容

故障从2016年年中至今。描述:1.正常刹车时,在车辆即将刹停时,车内传出“呜——”的巨大沉闷噪音,声音由弱渐强,类似于物体剧烈摩擦,但区别于金属摩擦声,同时踏板抖动,明显感觉到刹车不顺吃力,有刹不住的感觉。刹车时不敢踩,需要格外控制脚下力度,并从很远就开始刹车,才能让噪音减到最小。2.该问题从车辆冷启动的一段时间并不明显,约半小时开始显现。3.去了成都传祺,售后解释为刹车片质量问题,但未进行处理;去成都2次,解释为刹车片与刹车盘摩擦声,并对刹车片进行了2次打磨,但问题仍在。已确定刹车片厚度正常。4.个人以为若是刹车片摩擦,声音应该是金属摩擦的尖锐滋滋声,故怀疑是刹车系统其他部位问题,但4S不认可。刹车关系到生命安全,如此久拖不决,车主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障,请求尽快满意处理。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