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变速箱多次故障导致飞轮损坏

  • 投诉编号:【199767】
  • 投诉时间: 2017-06-02 13:5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单增压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的车是在陕西榆林大众4S店2014年4月30日购买的尚酷,买车后车辆行驶都很好,都是在4S店保养维护,就在2015年10月3日这天,车辆仪表盘上面出现了小扳手,之后挂1,、2挡就不走车了,然后我就跟湖北4S店沟通,说车辆开不动了需要救援,服务质量还是很好的,晚上拖车就来了,将我的车由赤壁拖至武汉盘龙口大众4S店。第二天4S店的人说是变速箱阀体的故障,直接换阀体,我想这需要动变速箱问题蛮大的,我就跟陕西4S店沟通,可他的回复让我惊讶,说是要我将车子拖过去,他们维修,这个服务态度实在不好让我接受不了,我就给了个差评,再一个湖北4S店也说明了故障原因,为我免费更换维修,我就想着车子能修好就够了,我也知道尚酷DSG故障很多,由于还是比较理解所以就答应了更换维修。大概等了半个月,车辆维修好了,4S店要我去拿车,车辆没问题就开走了。直到2017年5月2日,我将车停在车位,一位车主驾驶不注意,将我的车门剐蹭了,之后就将车子开往湖北4S店进行维修。2017年5月17日,4S店通知我车里外观已经修复,可以取车。2017年5月18日早9点,车辆发动有些异常,变速箱挂D挡无法前进,有换挡冲击,挂R挡可以后退,之后就立马联系了湖北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结果得出是变速箱问题,需要拖至4S店。然后4S店派拖车过来了。翌日早,4S店工作人员告知,也是变速箱问题,这次是需要整个更换变速箱总成。我同意了,同样在往进口大众总部打电话,我需要得到一个道歉。可是进口大众每每推诿,说这个事情由4S店给予,后不再做回复。这次变速箱总成更换好了,4S店便通知我去取车,在2017年5月28日4S店工作人员将车钥匙交付于我,说车子修好,没问题了。我才开动,可是我行驶不到200米汽车城大门还没出,挡位在D2进入D3的时候听到一声响,我就急忙停车,将车缓慢行驶回到湖北4S店。4S店售后人员将我的车开出去试车,也说了有问题。然后我就很生气。没调试好为什么给我?为什么交付客户?然后一起谈论了。说车子还是要放几天,等故障检查出来告知与我。2017年5月30湖北4S店售后人员说我汽车飞轮损坏需要更换,价格在12000元左右,我的尚酷飞轮出现问题就由于变速箱导致的,你们说是发动机部件不属于变速箱部件的范围。其实开车修车的都清楚,飞轮恰恰属于变速箱与发动机之前的传动部件。我发动机没故障,是不可能导致飞轮出现问题的。所以说还是由于变速箱导致的一系列问题!!希望我们12365替我们消费者说句公道话。谢谢!车子现在还停在湖北4S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