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2系经销商出售库存车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99581】
  • 投诉时间: 2017-06-01 11:05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2系旅行车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1、前情,交了订金之后,发现这款车轮胎是非标的,比较难买,提出要定制18R的轮毂,被拒绝,还在微信上威胁这是我们违约,后来打12315询问,得知这种情况不属于我们违约,之后商量车身价降了6000,但从此埋下隐患,后面发现他们使用了卑劣手段收回成本。2、承诺不兑现、销售欺诈。(1)问玻璃是不是隐私玻璃,回答贴的膜是隐私膜,结果不是,借口说隐私膜晚上看不见外面,我的旧车就是隐私玻璃,开了三年也没有出现他们说的情况,这个问题后来通过12315投诉,给解决了一半,后侧部分重新贴了深色太阳膜。(2)问是不是17年款的,回答是16年底生产,结果提车当天发现是2016-03的库存车,导致后面出现质量问题。(3)销售当时一直吹他们宝马的行车记录仪多好,结果实际给安装了一个山寨品,也是投诉之后才给解决的。3、实际多收了1676.96元,一直找他们要明细表,都没给,并一直套路,一开始算少点,诱引接受,然后再让补。出现好几次。合同价格和发票价格不一样,并且疑似使用压低车身价避税。后面有面谈过一次这个问题,他们说财务已经平账了,通过帮我申请宝马VIP补救,但还没申请下来。4、质量问题,厦门开去福州,晒了两天太阳,雨刮器出现问题,有一部分无法挂到,跑了600km的高速后,发动机的声音比原来大很多,尤其是刚点火,简直就是拖拉机,对比过很多辆宝马奔驰奥迪的车都没有这么大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