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100车门门锁故障 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99148】
  • 投诉时间: 2017-05-29 10:40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10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精英型

投诉内容

自从20114年9月买了Z100,一直小毛病不断!水箱漏过水,公里表不转,挂挡难挂,车速过快抖动换过模块,车顶色胶条多次掉落,一大堆的毛病,上诉问题好不容易都通过投诉解决了,去年10月份偶然发现车门左后锁坏了,坏就坏了那个门基本不开!但是随后附带着遥控器开门开不开,去店里换了遥控电池,依然偶尔遥控器失灵!开车门按遥控器十多次才能解锁!解锁后驾驶门开不开!其他门车门可以解锁!偶尔好偶尔坏的遥控器总是找不到毛病在哪!前几天副驾驶车门锁也坏了!车门锁保修手册保3年,我这马上三年的车看来车门锁不到保修期得换完!咱这车能质量点吗!别托国产车的后腿!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