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松油门后出现异响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98864】
  • 投诉时间: 2017-05-26 21:2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C-TREK蔚领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提车第一印象:提车后发现车门门锁吧是坏的,驾驶室玻璃升降有问题,有时候反方向升降,一键开锁窗失灵,时好时坏。这倒还是其次。车辆最主要问题是,5月初车曾经发生追尾,到南京一汽大众4s店维修后,就发现车松油门后有蜂鸣声,七八十码时更明显,前后多次联系,返修,仍然解决不了,说不影响开,最后技术部经理总结为车辆出厂问题,车本身的质量问题,说联系厂家,却遥遥无期,我期间来来回回不知道跑了多少趟,花了多少精力,时间,最后就得到这样回复,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我车送去修理之前没有异响,提车时就有了,怎么能让人心里舒服啊?这就是4s店的服务,而且提车时把换下废弃的部件就放在后备箱,时不时在后备箱的垫子底下发现废弃的维修垃圾,这就是4s服务。期间和客户很少主动联系,不考虑客户的来回奔波之苦,这就是4s服务。到底是大众蔚领的车质量问题还是4s店的维修出了问题?一大堆麻烦丢给了客户,我能说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差吗?还是大众蔚领车的质量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