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刹车失灵经销商不提供质保

  • 投诉编号:【198840】
  • 投诉时间: 2017-05-26 18:0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汽车在高速行驶当中,刹车制动系统突然开始失效并伴有气体泄漏的声音,差点导致追尾事故,后下三环线在过江汉桥红绿灯时刹车失灵,好在车溜了一会自动停住。后与购买的经销商联系。将车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刹车真空助力器与水泵漏水,后期经销商给出的解决办法简直是拿客户的生命开玩笑,他们给出的方案一是客户自费维修更换真空助力器和水泵,刹车系统提供一年或十万公里质保,方案二因为汽车仍在质保期以内,可以为客户进行索赔免费维修,但是不提供刹车系统的质保,更换以后将与整车一起质保,因为质保期只有两天了,就是一天后就没有了质量保证,或者客户自费购买延保。然道汽车在质保期以内出现刹车失灵这样的严重问题,汽车厂商不是应该严格对待这件事情,查清楚原因,为客户消除安全隐患吗?然道所有汽车经销商都可以不顾客户安全,只负责维修,不为客户完全的消除这样严重的安全隐患?然道每次客户在刹车失灵的情况下都需要靠运气让车停下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