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后排座椅异响维修引发新问题

  • 投诉编号:【198515】
  • 投诉时间: 2017-05-24 22:3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舒适版

投诉内容

质量问题描述:车辆行使在不平路面时后方出现‘叽叽’声,车速50km/h左右过高速路匝道减速带时尤为明显。1300公里左右开始出现,随之并有趋于严重的态势。2618公里时到4S店做检查,结论为后座异响。4S店初步处理无法解决问题,判定更换座椅支架。车主后排座椅购买至今尚未有人乘坐过。投诉问题:座椅支架更换方案带来其它负面影响-拆解重装真皮座椅无法保障其原有质量。结果重装完成后造成皮面褶皱、皮面三处刮伤、座椅旁边塑料板碰伤、后备箱碰伤。对于更换方案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未提前清晰告知车主。除了碰伤问题目前还未有清晰的补救方案。1)To上海大众:车辆座椅异响。以及不当的问题修复指导。事后从经销商客服反馈得知,大众对于座椅支架质量问题的处理方案只是要求拆解皮椅进行支架更换。但依靠4S店人工的拆解重装无法保证座椅原有质量水平。2)To经销商4S店:未告知客户拆解返修方案以及可能存在的负面影响。车主本人从第一次维修得到信息是更换座椅下面的滑轨,不会涉及到拆解真皮座椅。最后的拆解方案4S店方面并未与车主说明。处理过程:4月22号:第一次处理,维修师傅紧座椅镙丝,加润滑油。结果无效。历时半天。师傅表示要更换座椅支架滑轨。需等待订货......4月29号:第二次处理。结果发现支架(滑轨)与现有座椅不匹配,缺零件,无法安装。历时半天。需再次等待......5月6号:第三次处理。发现换上新支架(滑轨)仍无法解决异响问题,换回旧支架。历时一天。4S店决定订购整套座椅支架总成进行更换,但未与车主本人说明更换方式会涉及拆除重装座椅皮垫。告知要再次与厂商确认,再次等待订货......5月20号:第四次处理。历时一天。4S店拆解座椅重装支架。拆解完车主才知道更换方式,结果发现对座椅皮面质量有影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