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冷车启动后轮有节奏的异响

  • 投诉编号:【198513】
  • 投诉时间: 2017-05-24 22:3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途胜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双离合 两驱 智能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停了一晚上或者暂时停一会会经常性的出现咚咚咚声音,有时候声音特别大。有时候稍微小,感觉是从后轮传出来的。有规律的响,轮子转一圈响一下。有时停下车来,反复踩放几次停车制动脚刹,再走声音会消失。有时不管用。在新车开了不到两月出现了第一次。后来一直经常出现,但也不是每次都有。冬天下雨天会特别容易出现。但是到了夏天依然会出现,只是频次会少点。刚出现时就去4S店去过,但店里一直说正常,不给维修解决,说过段时间就好了。但是问题一直存在,首保时,我又提出来,维修师傅说调一下停车制动脚刹踏板行程,试了下。回去后没几天依然出现异响,问题还是存在。前几天又开车去4S店,店里师傅依然说是正常,不用修。在我的一再要求下,拆下了后轮胎检查了停车制动,但是没有找到问题,只是润滑了一下固定刹车片的一个像钉子的插销,因为网上有人说这样能解决。但是回来后两天之后碰到了下雨天,车子启动后行走依然出现咚咚咚异响。QQ群里有人的这种问题更加严重,频次更多,最后都是通过更换脚刹总成才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进店,客户表示会抽时间到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