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开启空调时发动机异响共振

  • 投诉编号:【198300】
  • 投诉时间: 2017-05-24 10:44
  • 投诉品牌: 广汽三菱
  • 投诉车系: 劲炫ASX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4年4月出厂的2.0自动精英版本。开启空调起步,转速在1200-1500左右时加油发动机舱就发出“突突”的声音,操控台也随之震动,如同共振一样。尤其冷车点火起步时最明显,正常起步之后就没有声音了!开启空调上坡时一加油也特别的明显。在2016年年中的时候开启空调起步出现过机舱内有“叽叽”的异响,保养时在4S店检测时说是发电机的问题,让我下次保养的时候再来索赔,我没多想就同意了,等再次保养的时候得知那家4S店早已关门停业,感觉受骗。后续去中进唯一的一家安亭4S店告知没有理赔员,无法做理赔操作。现在天气热起来了,空调又要经常使用,希望解决上诉两个异响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三菱厂家回复:客户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