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维修后安全带不能回位

  • 投诉编号:【198100】
  • 投诉时间: 2017-05-23 12:0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5款 35 FSI CVT quattro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8月在重庆海峡路购买了一台奥迪A6L,春节期间到海南去玩时,被广东粤QLF598追尾,经交警现场勘察属对方全责,并经对方保险公司委托拖车拖至海南海口南海大道海南4S店进行修理,原定从2017年2月3日开始修车,至2017年2月19日接车,但到了2017年2月19日接车时车还没有修好,结果等至2017年2月21日才接车,由于当时我从重庆去海南接车较远,且已经等了3天了,所以,在接车的时候没有作详细检查,接车后开回重庆的途中,发现左驾驶室安全带有不能回缩的问题,当时认为无关紧要,但,回到重庆后,该安全带完全不能回缩,后经重庆4S店检查,需要更换安全带,当时重庆4S店认为是人为的,需要自己付费,我又找了海口4S店,他们均说人为行为需自己付费,所以,至今未得到处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