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严重异味 4S店难以解决

  • 投诉编号:【198013】
  • 投诉时间: 2017-05-22 20:0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15年买的车辆至今已有2年多,车内的异味和臭味越来越严重,甚至影响到健康问题。汽车无论在静止或是跑动异味都很大,坐进去不久就感觉到胸闷,恶心。异味表现有:1、车辆静止驻车时,有焖味越来越浓,特别是在开过一段时间车热后或是太阳爆晒后驻车,车内气味特别大。打开车窗,能明显的闻到车门内飘出来的怪味。在下雨天甚至更厉害。2、车辆行驶过程中,车窗开启一条缝,就会有异味充斥整个车辆。3、汽车在60km/h左右速度行驶中,开启天窗后,特有的酸臭味冲入车内(负压)。4、后备箱备胎处,会有强烈的橡胶酸臭味,拿掉备胎后,只剩下焖臭味,可以确认不是备胎问题。之前已有2次投诉,4s店售服给出的方案有加水切和换4门胶条,结果没有任何改善。可以确认的是车门内一定有异臭源,整个车门胶条都被污染了,而不是车外的空气。自己也加了很多炭包、空气净化器、去掉了橡胶备胎,但是也同样没用。目前4s店给我的回复是:车辆问题4s店很难处理,请福特原厂派工程师过来支援也很难请得动,原厂给得回复是要求4s店来彻查异味源。这样的处理很难令我满意,甚至让我觉得是店大欺客。作为消费者,有权利要求长安福特负起责任来,彻底的解决我的车辆问题。望长安福特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