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锐3经销商事故车当新车销售

  • 投诉编号:【197754】
  • 投诉时间: 2017-05-20 23:24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锐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CVT 智享型

投诉内容

车子机盖靠右A柱处有补漆有点发黄,洗完车手工打蜡发现的,买车的时候就发现机盖凹经线那有点不平,还有右前叶上边角油漆里有一棵灰尘,A柱桔子皮大,提车时向销售提过销售说没有呀,看不出来,就想想几万的车子做工差就接受了,3月31微信向服务接待提过,叫我过完节在来看看,今天去找他们,问车是谁那个销售员卖我的,我说了他的名字,接待说他辞职了,接待一直解释不会事故车当新车卖,要卖又会提前告知,说他们有国家发的合格证,后来叫维修经理看,经理说我看不出来那有做过,不过是水迹,过了一会儿没叫油漆工,油漆工跑过来拿毛巾擦擦说看不出来有补过说机盖白漆一角补不来,经理又说白漆云母会变色,又来了几个他们的员工都说看不出来,都一个说法看不出来,经理说我看不出来没做过漆就是没做过,你不接受去鉴定好了。投诉了一个月过去了,还有生活馆对于上次二个月的新车车门生锈的承诺没对现,汽车油漆出现补漆问题,生活馆视而不见,现在补漆疤印越来越明显,还叫我别投诉,还说起诉我好笑,我有理有证怕什么,投不投诉是消费者的权力。

投诉回复

东风裕隆厂家回复:经调查,此车在厂内无事故记录,如客户有异议,可以进行第三方鉴定!考虑到该客户的实际情况,我们将建议经销商给予适度人文关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