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怠速抖动变速箱低速顿挫

  • 投诉编号:【197683】
  • 投诉时间: 2017-05-20 13:0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6年6月早上起来车子挂倒挡车子一蹦一蹦,随后从新启动车子正常。到4s店检测没有故障码告知一切正常。紧接着后面车子怠速不稳定,发动起来怠速正常,跑一段路大概2-3公里的样子,怠速直接上到1000转没办法下来一直保持。经过多次去4S店检测都检测不出来问题。很是无语。熄火重启又恢复正常,总不能因为这老熄火重启吧!后面又去多家4S店都是告知同样的结果,正常。这就是别克通用的4s店。紧接着说说变速箱这块,变速箱低速顿挫严重,跑高速车子负载的情况下上个小坡车速上不去,大概能跑个80码左右,出现车子抖动的情况,跟脱挡的感觉一样,因为我这是自动挡变速箱不存在脱挡的情况,后面开到4s店叫车间主任试车,试车下来说我这问题不严重,等再严重了再开过来检测,同样的没有任何故障代码。高速车身晃动厉害。我这个车从2万公里过后就一直出现顿挫严重的现象,前前后后周边4S店都跑遍了得有40-50趟左右,都告知没有问题。师傅帮忙试车也都是走个流程我感觉。车子发动机一直有缺火数据,4S告知正常,多次投诉都没有结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