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YARiSL致炫发动机爪螺丝险脱落

  • 投诉编号:【196835】
  • 投诉时间: 2017-05-14 23:4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E 自动 魅动版

投诉内容

我的致炫在2016年发生过事故,到4S店维修,这两天做发动机舱有异响,正好该30000公里保养了,检查发现发动机爪的螺丝快掉了,就是电瓶下边那个只剩下一点挂着。4s店师傅说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到时发动机会下沉,如果是6,70的速度,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是高速呢。因为保养和维修不在同一家店,我马上联系原来维修的那家店,那边说给免费维修,貌似维修也简单,成本7块多钱的螺丝换上就行。但是换上就那么完了吗?两边4s店都不承认自己有责任,他们的拿顾客的人身安全开玩笑,我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协调相关经销商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