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灯罩进水烧坏大灯

  • 投诉编号:【196765】
  • 投诉时间: 2017-05-14 14: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 FSI CVT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4年我所购买的A6L汽车,行驶两年多从未发生碰撞事故。近期在做保养时告知我左前方的灯坏了。打开引擎盖发现灯的塑料支架和塑料外壳均已破裂。技师分析是进水导致灯烧坏了。塑料用手一捏脆的跟饼干一样,用手用力一搓成为粉末装。盖子塑料已经完全腐化。4s店辩称我这个状况是不是撞过,但是车外面没有任何撞击痕迹,为何里面的灯的支架都已经开裂腐化?说明完全是因为灯的质量问题。现在4s店以灯破了为由不予以更换灯具。还建议我报保险,这个灯坏了明明就是你们的质量问题我为什么要报保险?没想到奥迪在看不到的地方这么偷工减料,以种种理由推诿。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