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30正常行驶中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196619】
  • 投诉时间: 2017-05-13 14:1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造成很大安全隐患。15年2万多公里的时候发生过一次,车辆做保养的时候和修车的师傅反应了一次,因为是偶发的故障,保养的师傅也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来在16年频繁发作,有次在路口突然停车险些引发交通事故,后来去了天津市的售后检测,维修师傅给清除了电脑板故障码,然后又怀疑变速箱过热保护,花了800元更换了变速箱油。在今年4月份还是故障不断,去了售后那检测说是需要更换部件需要6000多,或者是更换新的变速箱。很不能理解的是一直正常保养使用的变速器才跑了几万公里就需要更换,请长城公司珍惜用户对你们的信任,不要总是敷衍了事。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服务商检查已超出保修期限,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