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推卸责任客服和师傅说法不一

  • 投诉编号:【196418】
  • 投诉时间: 2017-05-12 05:4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车一年多点,在未召回主板前一切正常,换完没几天,行车仪表显行车制动abs黄灯并且开关启动须按三下才有作用。当时我给吉驰客服去了电话,她们说来店检测并解码就行。过几天去了,说电脑坏了要过几天来,过段时间去,另一个接待客服就说须交检测费120解码280。我们纳闷上次未说检测费这次却要,但我们也出了120。师傅检查说行车记录仪造成的,请问我按了一年多了都没问题,换完他们的主板就出现问题。造理说行车记录仪造成的,应该安起当时就会出现烧坏abs板吧?可我的一年多了呀!并师傅说更换得6000多,当时我们开回家了。之后一天客服打电话说是传动油造成的,里表不一的答案。按理说这是质保期,并且是质保问题非人为的,得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的处理好。谢谢尽快给我们处理,车还等答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