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后减震器过硬 踩刹车时异响

  • 投诉编号:【196366】
  • 投诉时间: 2017-05-11 19: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零碎路面根本不会有过滤!减震阻尼也忒硬了吧!过减速带车子干脆直蹦,我没开过什么好车但至少十万以下的国产车给不了我这种没有舒适性可言的感觉,绝对不是在黑,去4S店问过可师傅说正常,媳妇怀孕了小沟小坎都不敢走,那轮胎蹦蹦蹦的硬接触声音听得直心疼,最关键关键的是这种情况下车内的异响越来越多搞得现在乡村公路都不敢走!!还有刹车异响每次洗完车或者下完雨车速蠕动的时候轻踩刹车像吹哨子,这个问题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到能忍受!减震硬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了!朋友做后排问起来怪没面子的!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