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变速箱顿挫 左右前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195759】
  • 投诉时间: 2017-05-08 09:1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7月订了MG锐行15款1.4T自动精英版,由于是贷款两年,8月9日在4S签合同,但是却在8月尾才交车到我手上。刚开始对这车还是挺满意的,就因为它这动力杠杠的,但是如果开这车进广州市区,这双离合顿挫感会“教你如何开好一台车”,比新手开手波车还来得强烈,后来三个月后去4S要求刷ECU,车是开进去了,刷没刷不知道,也没什么凭证单据交我手上,也许是心理问题还是慢慢习惯这种顿挫感了,驾驶感受和操作上稍微平顺一点。另外一个问题是,前减震还是悬挂有异响,在车速慢下来,5公里10公里的时候左转弯打尽后,车头前面减震或悬挂会有“格、格、格”的响声,后来在朋友的车行举升检查,发现前减震弹簧用手都可以左右掰动,判断为前减震杆顶部轴承坏了,转向时减震轴承松动导致异响……两年不到的车子,除了这双离合顿挫和刚说的减震异响,车内中控异响,天窗异响,方向盘抖动等等小问题大把,不过倒还接受得了,但是以上顿挫和减震异响希望上汽4S能够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