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8右前车门氛围灯不亮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195704】
  • 投诉时间: 2017-05-07 17:4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6款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内前右车门车内氛围灯一组不亮。到4S店做保养时,向接待人员反馈这个问题时,居然被问我平时用车这么在意这些细节吗?我回答说本来车就在保修范围内,让他处理,最终维修人员用很不熟练的手法拆车门,用时接近一个小时了,然后让索赔的人过来看了一眼,就扔了一句:“没得索赔”扭头就走。最后得出结论:没得索赔。投诉问题:1:保修期内的车,电气出现问题,为何不能保修?2:如果真是没得保修,那么谁能够放心购买?3:4S店内人员不够专业,如果真是不能索赔又为什么要拆了车门才知道?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