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尚纳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195409】
  • 投诉时间: 2017-05-05 17: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6.01.03在亳州4S店购买新款桑塔纳,5000公里去4S店首保时看到机油到标尺下线,4S工作人员说,新车出厂加的机油就少,我之后留意,每次都是在这家4S店保养,准时5000公里,4S店每次都是把4升机油全都倒进去到机油标尺上线,5000公里保养时到下线下面,多次反映,4S店给我更换了油气分离器,结果还是没有改善,之后再找4S店,说正常这车就这样正常,我们也没办法。近两次换机油好像损耗更多,4S说每千公里损耗0.5升都正常。那5000公里损失2.5升以上才叫烧机油,我感觉4S在胡说八道,糊弄消费者,1.4的小排量车不可能损失这么多机油。说明书上说1万公里保养,一万公里还不烧干还不够。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