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发动机漏油并且烧机油

  • 投诉编号:【195359】
  • 投诉时间: 2017-05-05 11:45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328Li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新车与2014年8月底提车,行驶一个月,发现发动机漏油,4S检查气门室盖问题,索赔更换,2017年3月再次发现气门室盖漏油,索赔更换,同样问题两年的时间出现两次,这是什么质量?换好后行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次发现缺机油现象,1000公里缺失1升多机油,4S检查无漏油现象,让我自己补足机油再行驶1000公里复查,今天机油位再次报警,去4S店检测因工位繁忙,无果。我有几个问题质疑1、同样问题漏油出现两次,这样一个大品牌的车,实不该发生。2、4S店不够重视,因质量问题缺失的机油全部是我自己买单承受,不够合理。我只希望4S店不要再让我反复跑了,能够尽心尽力的把问题给解决掉,不要一句话说什么漏机油通病,烧机油正常,我1000公里,烧1升机油,这叫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