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变速箱油温过高 动力受阻

  • 投诉编号:【195029】
  • 投诉时间: 2017-05-03 11:2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3款 50TFSI quattro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2月购买奥迪A7,50型轿车,作为爱车一直正常驾驶,定期保养,使用至2016年5月该款轿车在行驶中出现《变速箱过热,请更换驾驶方式》的故障提醒,在过了两秒之后,故障灯消失,继续正常驾驶。自认为是偶发性故障,所以继续驾驶。至2016年10月,国庆节后,又出现同样情况。此时驾驶中,发动机扭矩受限,速度立马降了下来,无法给足油门正常行驶!为此,我驾驶汽车去省会城市4S店做检查,(当时该车公里数在9万5千公里,属于其规定的质保期内)检查故障结果电子线路板故障,需要更换,于是我要求4s店履行质保权益,4s店却已6万公里内未在其4s店更换变速箱油为由,拒绝质保!于是我将爱车开回家,再从长计议,回家途中该故障又自动消失,恢复正常驾驶!至2017年2月,在此时间段内,该故障不定时发生!2017年2月,故障升级,新故障为《变速箱功能受限》,这个故障就是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DSG功能受限,2挡起步,然后跳4、6挡!很是麻烦,而且在行驶过程中有一定安全隐患,因为退挡降两挡,速度一下就降下来,安全控制不受限制!我们一起买车的有几个朋友,建了地方车友群,我把我的稳问题反馈给大家,惊奇的发现跟我车同样故障的也有很多,所以上网了解该款车变速箱,本属于大众DSG同一款变速箱,相同使用车型有大众高尔夫及其他车型上,了解到,这故障是该款车的通病,属于设计缺陷,大众当年也是因为此故障担心在中国拥堵的城市中,该故障会引起交通事故,所以全面召回!我们这款A7变速箱也是一样,为什么在出售之前不将其维护好呢?所以我到此投诉,由于设计缺陷,导致该款车的故障。给驾驶人的安全带来隐患,所以我以及众多车友强烈要求将车召回维修!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