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行驶中变速箱油管爆裂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194506】
  • 投诉时间: 2017-04-28 17:1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CVT 致尚版

投诉内容

我车子15年4月买15款智尚cvt,在车子买来个月,行驶3000公里时候因为变速箱渗油墨,换过变速箱之后奇瑞召回换有安全隐患,变速箱软管也去换软管,具体几月份去换想起来,就在那段时间通知换时第时间去换目前行驶28000公里。2017年4月16日午18:00过后,开车正常行驶在路突然车子失去动力,踩油门车子提速刚开始我还以为挡位被我碰到挂到L挡,或者手动模式但仔细观察后切正常挡位,在D行车电脑也显示在D发现。找到段直路靠表停车D挡踩住刹车车子阵阵往前闯动,立马N挡熄火再次通电这变速箱故障灯。及发动机故障灯都亮。电话给奇瑞400之后4s店电话联系我提醒我看车子底,有没有漏油,我这才反应过来看车底片油4s建议先报保险,拖车保险都到场取证备案后车子拖到4s店到店里已经快10点。师傅架起车子找漏油点没找到,车子底盘完整没有磕碰痕迹师傅尝试打火挂D挡这时候发现油从变速箱油管喷涌而出。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莆田步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