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活塞环断裂 4S店私自拆下发动机

  • 投诉编号:【194488】
  • 投诉时间: 2017-04-28 14:2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威朗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双离合 燃情运动型 GS

投诉内容

4月10号车辆出线动力不足,发动机抖动,ESC故障灯亮起。4月20号进4S店,工作人员检查火花塞、膛线、缸压均未发现问题,要求拆卸喷油嘴清洗或者加燃油宝在开一段时间试试,然后我就把车开走了。22号车辆问题依然没有改善,我和其他几个朋友便将车辆开到4S店,工作人员要求将车辆放在4S店检查,期间工作人员来电说是拆卸油底壳进行检查,我方同意了。25号我到4S店去查看车辆时,发现4S店工作人员未经车主同意已经将车辆发动机已经拆下,并说是活塞环断裂,要更换发动机活塞环。我坚决不同意4S店所谓的只更换活塞环,因为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对发动机进行拆卸,我现在对发动机的情况产生怀疑,要求4S店更换发动机总成,并且延保三年。其次车辆在4S店期间,4S店未向车主提供代步工具,现在要求进行赔偿。25号我去4S店看车时,发现车辆右侧车门有近40CM伤痕,在进店维修时4S店提供的车辆预检单上并未标注车辆有任何损伤,现在要求4S店进行车身赔偿。

投诉回复

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