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做完保养后突然自燃

  • 投诉编号:【194453】
  • 投诉时间: 2017-04-28 10:1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智跑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自动 两驱版 GL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今年元月份十几号去安庆4s店做第二次保养的,保养做完我开出4s店,就感觉不对劲,车身发抖,发动机噪音大。方向盘还有点拨不动的感觉。我打电话给4s店售后服务部,他们让我把车子开过去看看,他们看了之后告诉我车子没事,说什么换完机油就是这样子的。我们对个又不董,他们说没事我就以为真的是没事就把车子开回家了。可是过完年我又要出门去打工了,二月二十号我把车子停在我们小区里边。三月三号零点左右的时候我在外面做生意,一个邻居打电话给我说:你车自燃了,快回来吧。等我回来消防官兵差不多把火扑灭了。到现在他们家,4s店都在推委,不闻不问的。我一个平头老百姓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肯请您们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非产品质量原因导致,如有疑问建议联系客服热线400-799-00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