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NV200变速箱故障 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193940】
  • 投诉时间: 2017-04-24 22:10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日产NV2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CVT 尊享型 7座 国IV

投诉内容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2014年3月,因我工作的需要,郑州日产NV200高大的空间,可折叠的座椅,低耗的油量,很适宜我农村接送病人(当救护车使用),又可装药品,当面包车使用。于是我以12338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郑州日产200。可是这台车也开始了我不断的修车之路,彻底刷新了我对日产品牌的认识。2014年7月15日行使中发动机异常冒烟(后面诊断为空调泵坏),修车10天,更换变速箱和半轴以及油封。2015年8月,方向盘发抖,更换前制动鼓,前制动刹车片。2016年6月,行使乏力,油耗增加两个点,当年7月更换油泵,清洗油箱后,无明显改善效果,靠添加燃油宝行驶。2017年3月,通过多方打探,我找到一位发动机维修高手,诊断结果是:非发动机问题,应该是自动变速箱问题,但是到4S店诊断后,4S店却告知变速箱没有问题。本人驾龄近三十年,家有面包车,丰田车,大众车。但从没有开过像郑州日产一般问题多,诊断难的车。2017年4月21日,发动机异常诊断为变速箱故障,从新化行使至长沙的高速途中,D挡,L挡均变为空档,无法行驶。最终依靠拖车来长沙4S店维修。现我要求:1)必须无偿对我的车进行全面检修并更换相关配件;2)延长保修期两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