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加速时变速箱异响 仪表台异响

  • 投诉编号:【193896】
  • 投诉时间: 2017-04-24 15:4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投诉内容

主要问题:1、车辆经过1、2、3挡持续提速行驶至4、5挡后,在4或5挡加油提速或保持在4或5挡位匀速行驶都有“哒哒”持续的声响,该声响频率与4、5挡加油提速力度成正比。次要问题:2、车辆行驶一段时间(10分钟),车内会听到“嗞嗞”如交流电般啸叫声,该声响与车速无关联,行驶1小时后声音不明显。3、仪表台及中控有异响,该声响在不平整路面上出现。解决经过:问题1,该问题在车辆行驶约3000公里后就出现至今,数次去过4S店,均称正常,不给解决,并言其他人的声音更明显,我的算好的。最近一次是4月15日去4S店未果后,投诉奇瑞400电话,几经交涉在17:16时来电,承认是车辆问题,让我等电话解决。然而数天过去了,没有人再联系我。问题2、3:在4月15日去4S店时反应给试车观察第一个问题的4S店技术人员,因当时未出现异响,技术人员称无法解决而一直存在至今。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哈尔滨哈得力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