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青岛解放龙V中卡更换缸垫后冒黑烟无动力

  • 投诉编号:【193895】
  • 投诉时间: 2017-04-24 15:42
  • 投诉品牌: 一汽
  • 投诉车系: 龙V
  • 投诉车型: 载货车

投诉内容

新车在十个月的时候在诸城解放服务站更换过发动机汽缸垫,于今年3月27日在解放服务站又更换过一次,修完后一直冒黑烟没有劲,4月2号回诸城解放服务站继续维修,服务站告知大连发动机汽缸垫就是用不住,他们换过好几个了,我说我刚在沂水换的,但是换完冒黑烟没有劲,诸城解放服务站说检测,然后告知说6个油头都坏了,一个需要1400元,我不相信,我和诸城解放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块去外面的维修监测点检测油头正常没有故障,服务站人员也同意油头没有故障(我有录音也有录像),我问怎么办,服务站人员告知应该是别的毛病,说单气泵坏了,后来证明单气泵也没有损坏,就给我换了缸盖垫子和油封等,说没有毛病了,我刚出了诸城解放服务站试车,还是冒黑烟,服务站人员告知他们修不了了,然后我打一汽4006345666电话。4006345666让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去检修,我去了,服务站告诉我诸城解放服务站油头装反了,然后给我修好还是冒黑烟,我联系大连工作人员,他让我去临沂维修,我去了,解决了冒黑烟和没有劲的问题,然后不到半个月又冒黑烟,我又去临沂服务站维修,说缸体都拉了。说高温了,我说高温了能跑200公里么?服务站说同意免费更换缸体缸盖,我说我的车25天发动机开了5次没修好,在新车10个月的时候就更换过发动机汽缸垫,我认为发动机存在无法维修的问题,我想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