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凯越仪表台脱胶翘起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93726】
  • 投诉时间: 2017-04-23 11:1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06款 1.6 手动 LX 标准版 HRV

投诉内容

2014年6月发现副驾驶气囊位置皮革脱胶,慢慢开始翘起。在用百度搜索如何维修以及有何影响的时候,发现关于别克凯越仪表台脱胶开胶焦点投诉甚多,而绝非个案问题。根据2013年实施的《缺陷汽车召回管理办法》,别克凯越中控仪表台脱胶开胶问题,理应召回处理,该塑胶盖板设计采用胶水粘合方式设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夏天热冬天冷,最后胶水失效导致脱胶,副驾驶侧保护气囊位于塑胶盖板下方,脱胶后如果事故气囊弹出,巨大的冲击力将塑胶盖板打出来,严重威胁副驾驶人员的生命安。仪表盘不是易损部件,多长时间也不应该出现此类问题,副驾驶安全气囊盖板开胶,严重影响人身生命安全,这一批次的车很多都有这个问题,并不是个例,严重的设计缺陷。我要求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能予以重视,对出现类似问题的凯越车辆实施召回处理,对我的车免费更换中控仪表台盖板解决气囊弹出安全隐患。据我了解到的信息,温州、江苏、杭州、南京等地的4S店这里都免费更换了。我于2015年投诉过一次,通用和渭南粤海4s互体皮球,认为不能更换,没有维权成功。现在过去了二年,这个仪表台几乎整个翘起来了,感觉随时都会掉下来,非常危险。本属于设计缺陷,严重影响安全性能,岂能以各种不负责任的理由为由不作处理,恳请贵网站协助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