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怠速开空调时方向盘后视镜抖动

  • 投诉编号:【193724】
  • 投诉时间: 2017-04-23 10:4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的哈佛H2在怠速打开空调的情况下方向盘抖动,后视镜抖动,在20000公里的时候出现的情况,曾在4S店反应过多次,每次都是敷衍了事,现在3万公里了越来越严重了,车辆行驶在不平整的道路与小坑洼路段时前后悬挂出现异响,也曾向4S店反应过,却告知这是正常情况,变速箱一二挡在摘挡的时候出现异响,4S店也未检查出原因,每次去检查都是敷衍了事,特别是抖动问题严重,如果踩住刹车,几分钟后全身都发麻。以上问题之前在车质网反应,经4s通知进站检查,经检查后,4s工作人员未对车辆进行技术检查,而是带上我在路上行驶1公里左右,却告知车况正常,4s工作人员对我所诉问题回答如下:1空调怠速方向盘抖动,后视镜轻微抖动,4s回答:这种抖动属于正常情况,我反问为什么在2万公里内就没有抖动,而现在就抖动了,工作人员又找了一个奇葩的理由说是,磨损导致的,最后以各种理由推脱。2行驶烂路前悬挂及中控台异响,4s回答:悬挂异响是共振,中控台异响是中控台的板面热涨冷缩导致,我反问为什么去年没有异响,工作人员又找理由说我的车使用了一年这种情况正常,这就说明质量问题确实存在,3,12挡异响,4s工作人员未做任何回复。当时进站时4S技术人员与师傅不对我车进行实测检测就以各种理由推脱搪塞,这完全侵犯了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服务商落实,车辆车况正常,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