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193691】
  • 投诉时间: 2017-04-22 20:3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手动 尊贵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由于对众泰T600运动版的喜爱,当天付清全款提车!(朋友曾在喜鹊山路西海岸汽车城的买过一辆车所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去了喜鹊山路4S店提的车)在提车两个月后,从网上买了4个挡泥板要按,结果后轮胎有螺丝眼,前轮胎没有!于是开车到朋友的汽修厂打眼,结果朋友看到前门左侧门子底下有一块胶带,问:“你这车喷过漆?这个胶带是刮腻子用的,我干了这么多年我能不知道这个胶带!”我买的是新车怎么可能喷漆!!!(虽然在提车一个月后曾出过事故,但是是在车的后保险杠和车右后门,并且有出险记录)在知道车辆被喷漆后,我们去4S店的李站长鉴定,李站长也承认车辆被喷漆了!说这样只能送一次保养,怎么可能,一次保养就把我们答复了!我们是工薪阶层,花了16万买了一辆被喷过漆的车!我们回来继续对车辆做检查,然后有发现前面的雾灯一个有缝隙,一个却很好,而且越检查发现喷漆的地方就越多!打开前机盖第一个螺丝有被扭过的划痕,如果是新车好好的,为什么要扭动螺丝,为什么会出现漆痕,为什么会有刮腻子的胶带?众泰4S店欺诈消费者,以次充好!我们要求退车退钱,消费者呢么信任你们,你们却欺诈消费者!我们要通过法律保护我们的权益!买车2个多月了,我们都没有发票,只有一张手写的收据!而且昊东宇4S店的毛总说购车合同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也没有购车合同!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