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翼C3发动机故障灯亮更换三元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193402】
  • 投诉时间: 2017-04-20 18:33
  • 投诉品牌: 凯翼汽车
  • 投诉车系: 凯翼C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金钻型

投诉内容

发动机故障灯亮,第一次去给我检测说是三元催化有问题,故障码给我消去了,让我下回发动机故障亮在给换,我回家第3天故障亮了,我去了4S店告诉我没有这个三元催化这个件,让我回去等着,和我说一个星期左右给我打电话,我回去等了一个月也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主动打给4S店,他们告诉我说这个件有了让我过去换了,我去了他们又说卖出去了,让我回去等着,我等了一个星期吧又去了,给我换了三元催化,故障灯也给消去了,回家第二天故障灯又亮了,我家到4S店每次去都要跑500多里地,我去了4回,问题还没给我解决,要是近也就算了,这么远我都跑够了,光是给车加油的钱都加好几百块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问题,4S店对我太不负责任了,让我跑这么都的冤枉路,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我会再次投诉。

投诉回复

凯翼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售后部门已经建单处理,(如客户未留下联系方式可增加:请您尽快联系凯翼客服4006667777留下联系方式)售后工作人员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服务站联系您,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协调处理为您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凯翼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