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50行驶中变速箱异响长时间无配件提供

  • 投诉编号:【193392】
  • 投诉时间: 2017-04-20 17:29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精彩版

投诉内容

行驶中发现前部异响,于2017年1月去郴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测,告知变速箱原因,需要维修,其店工作人员说因年底维修车辆多,配件到货可能也不会及时要我过年后去其店更换,我于2月7日把车放在郴州日通店,期间我电话联系或本人去看,其店以种种原因说没有修好,到3月5日左右才通知我车辆维修好,通知我提车,我要其店给我一个修车时间长的说法,其店就要车间工人回复我,主管及经理都没有打电话给我解释,我就投诉到315消协,其店就提供假接车单(修改接车时间为2月28日)给工商所,我把原始的接车单据给工商局后,其店又提供一个没有启辰售后保修权限(其店既然同意保修,又说没有权限,保修的配件是怎么来的?)的证明给工商局,我电话咨询东风日产汽车总部,接线人员回复我其店是授权东风日产与启辰店,并在售后部有双品牌共网的公示,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