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经典全顺右前轮轴承损坏4S店不索赔

  • 投诉编号:【193386】
  • 投诉时间: 2017-04-20 17:08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经典全顺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T 厢式运输车 加长轴 3座 柴油 高顶 JX493ZLQ4

投诉内容

本车购买后出现很多故障5000公里制动泵反映有问题一直拖到20000公里才免费更换,陆续出现小问题我也没有时间去维修,直到2017年4月19号发现行驶中有时有异响,当时去维修站检查没有又没有异响,然后开了半天不到又出现异响,到服务站检查维修技师说右前轮轴承损坏需要更换,要收费394元,说我的车子没有做四轮保养,不在保修之内,于是我就付了不该付的钱,我想车子质量不行就算了还乱收费,打了工厂电话8008691099电话去了解情况,也说没有做四轮保养不能保修,说公司有规定的,必须20000公里做四轮保养,不然不能保修,我只知道三包法规定发动机未按规定保养导致发动机损坏不能保修,还说其他三轮轴承也不能保修,要让轮子保养花了300元我就不明白啦那条三包法规定前轮轴承坏了也要换机油保养吗?本次更换轴承花了398元,轮子保养花262元。希望工厂给予合情合理合法的解释!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