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在怠速时发动机突然爆裂

  • 投诉编号:【193365】
  • 投诉时间: 2017-04-20 15:5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5款 22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5年6月28号在北京朝阳区4S店购买的奔驰GLA220四驱时尚型车,到今年4月不到两年,才开了13000多公里,每次都在买车的4S店保养。2017年3月份刚在4S店做完的保养,4月5号早上开车送孩子上学,回到家小区停车位,停车没熄火发现发动机有抖动,刚要下车看看究竟,突然一声巨响,冒蓝烟,我迅速关掉钥匙门,这时驾驶室内浓郁的油烟味,下车一看发动机下哗哗往下漏油,并且车底部有金属碎片,我赶紧联系4S店相关人员,1个多小时后4S店来了两名技术人员,打开发动机盖看了看,又看了下底盘说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打400电话叫救援拖到4S店进一步拆解检查。4S店两名技术全程拆解我都在场,检查到最后,两名技术也没找到原因,说拆解件要拍照发给总厂,让总厂回复。一直到2017年4月12号我去4S店询问,售后人员却告诉我发动机是因为涉水造成的爆裂!我正常驾驶车辆,又是刚做完的保养,北京又没到雨季,哪来的涉水?怎么会是这个结果!我实在是无法接受!后来我又去了两次4S店谈,希望能给个满意的答复,还申请代步车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售后说我不够申请代步车的条件,又不承认汽车是质量问题,把责任推向客户。实在没办法了,只有投诉质检部门,期待帮我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经销商已对车辆进行检测并就检测结果与客户沟通解释,目前,尚未与客户达成共识。经销商将继续与客户保持积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