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睿翼发动机提速缓慢 方向跑偏

  • 投诉编号:【192979】
  • 投诉时间: 2017-04-18 11:15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睿翼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3年1月份出厂的睿翼,一年后提速待滞,发动机转速轰隆轰隆响了,速度不上去,就感觉我还要想一想,高速上汽车抖动,方向盘跑偏,方向盘一重一轻要是坐上几个人更加猜不上油门。这些问题在一汽马自达官网投诉N次,一直未解决。每次在4S店测试提速问题就是把你车在路上一路狂飙,回复你没问题,车是这样,4S店看一直投诉更换了三元催化,方向盘更换了3个小齿轮组件,一个方向机还是一重一轻方向跑偏,四轮定位3次以上,发动机提速问题和方向盘跑偏直到3年保质过期都一直未解决,才5万公里就跑不动了。现在喇叭又时不时安不响了。20来万的车都比自己踏板车均速慢。麻烦领导解决,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