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发动机烧机油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92279】
  • 投诉时间: 2017-04-14 10:5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T5 智逸版

投诉内容

1.烧机油:第一次出现在六七千公里的时候,胆战心惊的开到4S店添加机油;之后一万多公里时不经意看到了官方公告,又去换了机油罩,升级了程序;之后2-3W公里没发现机油报警,以为没问题了,结果此次又报警机油位低!保养时问4S店解决办法,被告知厂家给出更换活塞和活塞环的解决方案!可这就是大修了啊!除此外还不提供其他更换后的保障措施!强烈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延长发动机质保3年!现在很多T5DRIVE-E发动机都有这个问题!!!2.低速闯动:16年9月第三次保养(更新了程序)后,出现临界刹停时低速闯动现象,而且十分严重!感到整个人都抖得酥麻!甚至偶尔起步也是!但因为是偶发,4S店测试找不出问题根源!刷波箱程序之类的都没有用!问题照样存在!这个问题有个别车友存在,我很不幸就是其中之一!3.小毛病包括:中控异响,4S搞过各种办法都没办法解决,最后说是工艺问题,面板卡扣设计有缺陷!手动3挡顿挫感强烈!还有门板起泡、后视镜折叠异响、方向盘皮革龟裂、座椅皮质老化严重、驾驶位车窗异位、天窗开合异响等等问题,即便同意能更换的都换,但没开多久就出现诸多问题,真怀疑沃尔沃出厂质量!第一次买车就感觉上了一大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