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降挡时存在严重的异响

  • 投诉编号:【192254】
  • 投诉时间: 2017-04-14 08: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500公里左右时,开始发现变速箱偶尔有“咔啦咔啦”声,我想着过了磨合期就好了,没想到现在跑到4300多公里了,变速箱异响越来越严重! 异响问题主要出现在4-3-2-1降挡时会有“咔啦咔啦”声,1-2-3-4升挡,偶尔会有“咔啦”声。 在挡位D4时,稍微用力踩刹车会直接降到D2或D1,那“咔啦咔啦”声很大。平路滑行时,时速20迈了,显示屏显示挡位还在D4,然后才慢慢降到D1。现在还有个奇怪的问题,上午“咔啦咔啦”声不算太大,平均降挡异响10次,能出现5次;到了下午,那降挡“咔啦咔啦”声明显比上午声音大,还出现几率明显高(降挡10次,能异响8次);还有2-3挡之间出现轻给油和收油,也会有拖拽感和异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