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电瓶亏电 4S店检查不出问题

  • 投诉编号:【192143】
  • 投诉时间: 2017-04-13 14:47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奥拓
  • 投诉车型: 2016款 1.0L 自动 豪华炫动版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购车,10月20日左右临猗连续4天雨,雨停后开车时电瓶电亏的干干净净,遥控器按着都没反应,只能用钥匙开启车门了,通过别车电瓶借火后开到4s店,经全车检查无问题,更换电瓶一块。2017年4月9日临猗又是2天雨,11日开车时又全车沒电了,借着火后又去4s处理,经检查还是无问题,电瓶也不给更换了。我个人很气愤也很着急,当初买奥拓时就是冲着奥拓质量杠杠,口碑好才买的,沒想到这车质量这么差,天天这么也不是个法呀,现在真的都有换车的想法了!还有个问题就是新车至今,总是有个别时候,一下打不着火,要么加长启动时间,要么再启动第二次就行了,我对这车也是无语了。打过两次400电话,总是让找经销商,400说她的任务是负责登记!让我十分气愤,快一年了,这么个小问题处理不了,也无结果!真的让消费者很心寒呀,希望本人车的问题能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车辆若每天行驶里程太少,电瓶会得不到有效充电,易造成馈电,经向服务站核实,用户车辆使用就属上述情况,建议用户定期对电瓶做出相应的维护,这样才能保证车辆正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