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4系工作人员失误造成发动机过热

  • 投诉编号:【191687】
  • 投诉时间: 2017-04-10 22:2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4系
  • 投诉车型: 2016款 430i 敞篷设计套装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8月31号在宁波市4S店购买了一辆430硬顶敞篷跑车。在今年的3月中旬汽车显示无法获得完全的传动功率,第二天就把车子开往宁波的4S店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告知我车子的蒸发箱被石子弹破,属于人为造成应有车主自己承担。我就二话没说付了5000元更换了原厂进口蒸发箱。车子开回来的第二天下午,我在路上行驶不知什么时候显示屏里已经亮起了红灯,前面的车前盖已经冒烟,提示:发动机过热,请小心停车并关闭发动机。不要打开车前盖,以免造成烫伤。我当时马上联系4S店的人员,他让我停车,并说车子要拿回去检查。第二天,4S店的工作人员回复我说:“由于技术人员的工作失误造成蒸发箱与发动机连接的管子没有接上,才导致的发动机过热。(后来得知管子没连接上进入了空气才促使管子爆裂,蒸发箱里的水全部流光,发动机在不正常的情况下运作受损。)后与4S店协商,但对方的敷衍了事,没有拿出诚信和态度来解决这事,协商无果。开了半年的新车就因为技术人员的低级失误造成了我的新车变病车,希望能通过车质网来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