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境发动机漏油 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191422】
  • 投诉时间: 2017-04-09 15: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境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投诉内容

大众1.6LEA211发动机漏机油.新车首保时发现底板有点机油.4S店工作人员讲可能机油隔没上紧原故,当时没当回事,后保险公司送了两次保养发现发动机还是漏油,我找4S店他们用脱保为理,不以保修,以外面机油没有他们4S店油质量好为理不保修,这种霸王理由否认他们发动机质量问题,试问外面保养机油不好发动机跑了16000公里却能正常工作,凡是修车老师傅都知道是发动机问题与机油质量无关!我实是求是讲开十几年车,玩了N多车型,第一次遇见新车漏油现象,我对大众神车质量抱有怀疑!请消费者认清大众1.6LEA211发动机。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