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境刹车异响问题越来越严重

  • 投诉编号:【190291】
  • 投诉时间: 2017-04-01 21: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境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DSG

投诉内容

1、刹车异响,稍微轻踩一点刹车都有很刺耳滋滋声。大概从1万公里开始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期间几次去4S店询问是否能解决,每次给的答复都是没事,放心开。但是至今刹车异响问题越来越严重,现在已经发展到只要稍微轻踩一点刹车就会出现异响。2、至今从未有大众客服就我进店报故障的事做过回访,但是我从15年至今,数次进入湖南4s店报故障,包括刹车异响、方向跑偏、门把手自动解锁故障(已通过换配件解决此问题)。我认为如果汽车真有问题,上汽大众公司就要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去对待,而不是一味的推脱。试问您每天开着一部10多万的车,但是在路上一直吱吱异响,您心里能舒服吗?我希望通过贵网反映,上汽大众公司能帮我更换所有刹车片和刹车盘,给消费者真正的放心产品。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