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发动机通风盖漏油

  • 投诉编号:【190085】
  • 投诉时间: 2017-03-31 16:14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14飞度做第二次保养时,发现飞度发动机底部(机油滤芯附近及上方)有大片的机油油渍,开始4S店还不承认漏油,说是当时无法判定是否是发动机漏油,在做完保养后,用清洗剂将油渍彻底清理干净后装好护板,准备开2-3000公里后再去检查,看是否是发动机存在漏油状态;2、2017年3月20日将汽车开到4s检查发动机时,发现发动机机油滤芯上方及附近又存在大片的油渍,这次只是跑了1000多公里,请4S师傅检查,比上次漏油还严重了,底护板都有明显油滴落痕迹,确认是发动机存在漏油的问题,结果4S给出方案是通风盖漏油,重新打胶,请大家检查下自己的有没有类似问题吧。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7/4/10已指引客户说明店里已有维修方案处理车辆,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