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5系GT两万公里发现轮胎偏磨

  • 投诉编号:【190018】
  • 投诉时间: 2017-03-31 11:1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GT
  • 投诉车型: 2015款 528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两万公里时发现轮胎偏磨。到4s讨说法,4s店售后解释是个人习惯造成的。开过五辆车都没有出现过偏磨,唯独这辆GT528出现这种情况,你跟我说驾驶习惯问题,无法接受!咨询过其他5系车主才知道这是5系通病!4S店维修人员也承认5系轮胎偏磨概率很高,但不承认是质量问题。如不是质量问题,为什么有这么多偏磨发生,还是每个开这车的人驾驶习惯都不好!店方说可以做动平衡处理,每次1000元,建议两千公里做一次。那请问我当初买这车的时候怎么不把车子会出现偏磨,而且2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动平衡的事先告诉我。强烈要求厂里正视出现的问题,不要冠冕堂皇的以各种理由搪塞敷衍!拿出彻底解决办法,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