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3车内存在非常严重的异味

  • 投诉编号:【189886】
  • 投诉时间: 2017-03-30 12:3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自动 天窗版 2009款

投诉内容

问题:车窗、车门全部关闭后,过5分钟就有明显异味产生,过半小时后味道已经很重。正常驾驶时必须开窗才能坐,否则就感觉胸闷、头晕,严格影响人正常驾驶,且对人体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夏天被太阳晒后,那就是731部队毒气部队的实验室啊!冬天开车必须开窗,但就要在吸食“毒气”或寒风凛冽之间选一个了!!!选哪个都是死啊!!!马自达!你给中国人出的好选择题!!!原因:主要就是中控台防火墙的隔音棉和隔音棉上的塑料,本人亲自撕下一些塑料片闻过,奇臭无比!!!无良的品牌+无良的经销商。良知呢?良知呢?良知呢?…………你们知道车主现在的痛苦吗?知道车主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嘛?夏天被毒气侵蚀,冬天(车窗打开)被寒风刺骨!只要看到你马自达的汽车,心里就发苦,发怵!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